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進擊】【利艾】和你一起,直到大海的盡頭,往海底最深處去。

【閱讀須知】
※ 原著向。
※ 兵長視角。
※ 也可看成是兵長已死。
※ 舊文,爛文筆,不知所謂。


「吶,兵長,你知道海嗎?」他總喜歡問我這個問題。
 
大海嗎?那是一個怎樣的地方?漂亮嗎?那片你總惦記的光景?
 
吶,艾倫喲……你能告訴我答案嗎?
 
突然想起從前的事。「艾倫啊,為甚麼總是看着巨壁呢?沒甚麼好看的吧?」伏在窗前的他,一直注視着外面,「吶,兵長,你知道海嗎?那是一片很大的水潭,無窮無盡,看不到盡頭,裏面的水還是有鹹味的呢!」「不就是水嗎?有甚麼特別的?」
 
他轉過頭來,微笑着對我說:「對呢,可能是這樣也說不定呢。但我要用我的雙眼確定!終有一天,我會把所有巨人從這世上驅逐出去!然後,和兵長一起去那個叫海的地方。」「哼,無聊。」
 
那時的我,這樣說道。現在,我也有點想知道了。大海,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那裏的水是鹹的嗎?我也想嘗一口。
 
然而,那是不可能的吧……
 
我曾問他:「你喜歡海嗎?」「唔……說喜歡呢,也好像不是那回事。只是想去看看,看看那片從前還沒有巨人時,大家都欣賞過的景色。」他笑得燦爛,「聽說海還是人類起源的地方呢!」「哦……說不定人死後會回到起始的地點呢?」「會不會我倒是不知道,但我死了的話,會去大海的。至少要在最後,親眼看一次大海啊!」
 
艾倫喲,你說過如果死了的話,會去大海的吧?我們會在那裏相遇的吧?
 
無論多久,你都會在大海等我的吧?我呢,還不知道大海長怎樣,所以啊,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能到。可能到那時候,你也等了我不短的時間了吧?
 
你總是把你父親給你的鑰匙戴在身上,那是把古舊的鑰匙,但我很喜歡它,感覺它能伴着我們走很久的路,載着我們很多的回憶。
 
曾經覺得這樣想的自己真是幼稚,但當我像這樣再也看不到你的微笑,那把鑰匙就成了我們唯一的信物。
 
你也有看着它就想起我的時候嗎,艾倫?
 
從來沒有說過喜歡對方,然而這樣平凡地相處的日子也不錯不是嗎?其實想說的,不過都太遲了,已經見不到了呢……
 
不,大概很快會在叫大海的地方再見吧。
 
到時,會好好對你說的。
 
然後,和你一起,直到大海的盡頭,往海底最深處去。
 
--------------------------------------------
 
【小劇場】
如果是兵長已死的場合……
 
利:那叫「大海」的鬼東西到底在哪裏啊?
利:……
利:到底要走幾百年?
利:……
艾:兵長。
利:……
利:好久不見,我遲到了嗎?
艾:剛剛好。

评论
热度(1)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