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黑籃】【黄赤】想要模仿的那個人,他有着鷹一樣的眼神。

【閱讀須知】
※ 帝光時期。 
※ 瀨瀨視角。 
※ 採用了征征最小的說法。 
※ 曖昧不清的抱歉。


那是一抹耀眼的身影,身影的名字叫「赤司征十郎」。 
 
對,我喜歡這個叫「赤司征十郎」的人。不……正確來說我喜歡這個叫「赤司征十郎」的人在球場上指揮的身影。 
 
他的每一個動作都有着使人順從的魅力。在集合了數名天才的這個隊伍中,年紀最小又不算很高的小赤司,卻令隊伍中的五人都完全地相信和服從他。 
 
當然,他本身有着超凡的運動能力,也有絕頂聰明的頭腦,但我相信,我們會如此地服從他的原因在於,他那統治者般的氣質。 
 
每次站在球場上,他的身影就像是一個君臨戰場指揮士兵的帝王一般,用鷹一樣銳利的眼神,看破敵人的每個動作,而正在作戰的士兵看到帝王親自指揮,士氣一定會提升。 
 
我仰慕着這樣的身影,說不上是愛還是甚麼,要真清清楚楚地說出來,我喜歡的還不是小赤司本身。 
 
「黃瀨,去把黑子叫來。」「好的!」我跑到球場的另一邊去叫小黑子過去。 
 
看着小黑子和那個人平淡地交談着,不知怎麽的我心裏有點悶悶的。我把這種煩躁理解為仰慕的對象與其他人的親密關係使我嫉妒。 
 
有時看到小赤司和其他隊友接觸,我也會有這樣的情緒。 
 
比如說小紫原,他總是完全地服從着小赤司,簡直像是小赤司叫他去死他也會照做的樣子,小赤司也很中意這樣服從他的人吧? 
 
我沒法做到這樣,小紫原本來就是個沒甚麼主見的人,但我不是這種類型的人。 
 
小綠間和小赤司的關係最好了,那也難怪,兩人都是頭腦聰明的人,在學習上也一直是良性競爭的關係,雖然一直追趕不上小赤司,但小綠間的成績在我們幾人中真的很不錯了。 
 
而我,別說小赤司,我連小綠間都未必趕得上。只能站在一旁羨慕着,羨慕着好成績,也羨慕着二人的交流。 
 
最讓我難以忍受的就是小青峰了。本來我就很憧憬他,也是因為他才打籃球的,我經常與他一對一,所以很清楚我們之間的差距。 
 
正因為如此,在看到他如此平常地站在小赤司旁邊時,我心裏就更意識到自己和小赤司的差距。 
 
好想變得更強,強得足以和小赤司並肩站着,好想變得和小赤司一樣強。 
 
既然能模仿別人,那總有一天我也能模仿得到小赤司的吧? 
 
這樣我也再不用去為其他人與小赤司接觸而感到煩躁,更不用為這樣嫉妒隊友的醜陋的自己而煩躁了。 
 
「明天是與鄰校的練習賽,也是我們在帝光最後一次打籃球了,記住千萬不要遲到,明天要打出一個好分數!」小赤司嚴厲的語氣,使平日吊兒郎當的小青峰也難得地正經起來。 
 
小赤司即使是對待一場普通的練習賽,也會十分認真,贏了之後卻一丁點兒的興奮也沒有,就像是呼吸一樣,呼氣和吸氣都是必然的,但我們卻不會去太在意。 
 
這樣的他,這樣任何時候都處之泰然的他,十分的耀眼。 
 
「果然今天也勝出了!」我伸了一個懶腰,理所當然地說道。「那是當然的,今天可是帶了特大的熊玩偶。」「甚麼鬼啊?會贏是因為本大爺的得分好嗎?」「喂,再吵的話小赤要生氣了喔。」小紫原適時地制止了二人的打鬧。 
 
「沒甚麼不好的,這也是最後一次了。」如果我沒有看錯,小赤司露出了難得一見的溫柔笑容。 
 
「那麽最後一次的檢討也完了,從高中開始,我們就要分道揚鑣了。」小赤司說着,沒有任何人打斷他的話。 
 
「黑子,老實說,我對你選擇和我們不同的路這點感到生氣,但畢竟這是你選的路,我們也不能左右甚麼,只是我奉勸你一句,擁有才華卻不能好好利用是罪過。」「我明白的,但是,赤司君,我不會改變主意。」小黑子認真地說。 
 
「我會去京都,紫原會去的是秋田的陽泉,其餘的人留在東京,還真的是各散東西呢。但是無論如何,在高中我們就會成為敵人了,在場上碰頭可別留手啊。」 
 
接着小黑子和小青峰先走了,小綠間和小桃井也各自回家,小紫原則去了買零食,剩下的只有我和小赤司。 
 
「我們不走嗎?」小赤司連說問句都帶有命令的意味,他手中已經在收拾東西,準備離開了。 
 
我們步行到校門外的斜坡時,我停下了腳步。那時已是黄昏,小赤司的身影卻依舊耀眼。 
 
「小赤司。」他回過頭來,用鷹一樣的眼神看着我,「甚麼事?」「我……我想變得和小赤司一樣強大,想要融入到你們之中。我知道我是最遲加入一軍的,在隊伍中也比較沒有立場,但就算是這樣,我也是希望能與小赤司並排。」 
 
他看了我兩秒,走近我,說:「黃瀨,沒有人說過你沒有立場。既然我選了你進入一軍,那代表我認同了你。……黄瀨,你心裏想的事其實我都知道。」 
 
我一怔,有點心虛。「你是不是對我有點太執著了?」「沒有……」「還是別說謊了吧?」 
 
小赤司尖銳的視線看得我心裏發慌,「我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仰慕着他的身影,也為他感到嫉妒煩躁,我對他抱有的是怎麼樣的感情,我已經不知道了。 
 
他沒有說話,又看了我幾秒,然後輕輕一笑,「是嗎?那等你發現那一天,大概就能模仿我了。」 
 
我還記得那時,他給我遺下的那抹身影,還有那鷹一樣的眼神。 
 
「現在我想我能知道了。」 
 
------------------------------------------- 
 
【小劇場】 
如果瀨瀨發現自己的感情後去找征征…… 
 
黄:小赤司,我能模仿你了吧? 
赤:你怎麼會這樣想? 
黄:我都懂了! 
赤:懂甚麼? 
黄:我執着於小赤司的原因。 
赤:是嗎?……然後呢? 
黄:我只是來跟你說一聲…… 
赤:唉……真是個笨蛋。

评论(1)
热度(8)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