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Free!】【凜遙】在水底看到的,並不是那最美的景色。

【閱讀須知】
※ 二期衍生。
※ 哈嚕視角。 
※ 凜凜最後選擇了宗介君。 
※ 短得跟詩有得比了。


「對不起……」 
 
凜,還是選擇了那個人。我,又可以說甚麼? 
 
深入了水中,感受着水溫柔的包覆,像會聆聽我的一切,也像向我訴說着甚麼。 
 
看着光線從水面上透了下來,模糊地、柔和地,在諷刺着我對凜的曖昧不清。 
 
也許一切已經太遲,我發現得也太遲。 
 
他已離我這個起點而去,直直游到充當終點的他那端。
 
我怎能奢求這是場來回賽,他的終點不在彼岸,而在我這兒呢? 
 
「我只游自由泳。」 
 
又怎麼的,現在感覺不到水給我的自由? 
 
只有溫柔而冰冷的束縛,讓我只想綣縮着身體,直往水的深處沉。 
 
「再見了。」 
 
希望水能再一次給我自由。 至少在最後,讓我看清他說的…… 
 
「最美的景色。」 
 
------------------------------------------- 
 
【小劇場】
如果哈嚕沒有放棄…… 
 
遙:凜,我喜歡你。 
凜:你……時到如今還說甚麼喜歡…… 
遙: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你知道。 
凜:知道了又怎麼樣?我已經選擇了。 
遙:無論如何,只要你有一天游回來這個起點,我就會一直等着。 
遙:最美的景色,一直為你等着。

评论(9)
热度(2)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