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Free!】【貴遙】 澄清的水面總能讓藏在水底的思念無所遁形。

【閱讀須知】
※ 二期第八話衍生。
※ 哈嚕視角。
※ 一直喜歡着的人其實早已疏遠。
※ 專注冷CP三十載,本來想寫甜的說。


「遙!」眼前一臉爽朗的他自顧自地把手搭上我的肩頭,我撥開他的手。但果不其然,沒多久他又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沒有像剛剛一樣拍開他的手,因為有那麽一點不捨。 
 
他開始說起凜的事,語氣熟絡得完全不像幾年不見的同學。但我完全無暇聽他說甚麼。 
 
胸口好悶,心臟跳過不停,好不舒服……「真琴。」「啊,已經這麽晚了!」「回去吧。」我催促着,想快點離開他身邊。「遙真冷淡,明明我們都那麼久沒見了。」 
  
他還知道很久沒見嗎?「還能見面的吧。」像是說給自己聽似的,我還能跟這個很久沒見的,我在意的這個人見面。 
  
「沒錯。」天知道我聽到他這一聲「沒錯」時心裏突然顫動了一下。只是,我裝作毫不在意,像那天真琴跟我提起他時,腦中清楚地浮現出初中時期的每一段回憶,卻只是平淡地說了一句:「無所謂。」 
  
因為,如果承認自己在意的話,不就輸了嗎? 
  
這是我唯一在意的輸贏,與他之間的勝負。他與我對比起來總是佔盡優勢,主動的,熱情的,總是搶在我前面自顧自地決定所有事情。 
  
今天吃甚麼、放學去哪裏、實驗跟誰一組。都是他自顧自地幫我決定好的。但我不想,至少在我的感情上,我不想任他擺佈,隨着他的一舉一動,甚至是一個名字而動搖。 
  
我不想輸給這個一臉傻笑的傢伙,我才不重視他。 
  
但是,矛盾的,事實上我的每一個想法,都在陳述着我重視他。真琴的便當只是藉口,今天也是因為他,才來到了這裏。 
  
大概是他的弟弟呼叫他,他打了聲招呼便往門口跑去。「我們也差不多要走了。」也是,別待在這裏了,這個自顧自的傢伙,現在可不像以前一樣會纏着我不讓我先走。 
  
以前。 
  
以前他做的每件事都能讓我更意識到自己的情感,餵我吃便當之類的事情更是經常發生,每每張口吃下一小塊青花魚時,總能讓我清楚地窺見自己內心深處的感覺。 
  
我對這個輕浮的傢伙有着異樣的情感。從初中開始,就一直對他有感覺。 
  
他搭着真琴肩膀走進體育館時,回頭向我吐舌頭的那張臉,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是,讓我心中的感覺洶湧地溢出來的風景。 
  
吶,鴫野貴澄,再讓我把自己的情感看得更清晰一點啊。 
  
至少,再像以前一樣追上來搭我的肩膀吧?
 
--------------------------------------------
 
【小劇場】
如果澄天使再像以前一樣對待哈嚕……
 
貴:遙!
遙:……
貴:別老是拍掉我的手啊,這樣太冷淡了。
遙:這又沒甚麼……
貴:就是這樣我才會覺得你很難接近。
貴:再多來幾次我都要心淡了……
遙:我知道了……
貴:遙!你在幹甚麼?
遙:抱一下你,讓你知道我平易近人。
遙:這樣就不會心淡了吧?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