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濱虎】【奈亞】【It's him, it's me.】01. 他在獄中那些與他相關的事

【閱讀須知】
※ 原著向。
※ 亞特視角。
※ 奈斯今後會以陪在亞特身邊生活為目標。
※ 小短篇為前提的連載。

後篇:
02. 同居生活的意義在於有人做早餐


「亞特,我會代替思奇爾活在你身邊的。」奈斯這樣說。 
  
「你不能的。如果你親手殺死你弟弟,還有一個帶着他心臟的人在你面前晃來晃去,你根本沒可能忘掉他。奈斯,世界回復了原狀,但是,我做的事是無法被抹去的。那些事,深刻地留在我的腦海裏,連帶着思奇爾。」亞特苦笑,隔着玻璃他看着奈斯。 
  
「我可以的。」奈斯堅定地注視着他,似乎要把他看出一個洞來。「等我,我也會等亞特的。」他放下話筒,離開會面室。亞特一個人坐在空曠的房間中,獄警沒有催他離開。 
  
真是個,單細胞的笨蛋呢。 
  
亞特哭了,眼淚流過微笑的嘴角,他嚐到有點鹹味。 
  
但是……「好甜啊……」 
  
在獄中,他每天都在思考。由進入駿才學園開始,到從摩天大樓上墜下,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和奈斯還有思奇爾的約定、思奇爾的死、他的失憶、和奈斯相處的每一天、在警局內拼命查案工作、莫拉爾的事件、他的死亡和復活……這次他一手造成的災難。 
  
亞特發現,所有的事都和奈斯脫不了關係,他的人生似乎和奈斯扯上了。假如人生是一條線,從很開頭的地方,就和奈斯的那條線重壘了。 
  
即使是現在,自己在監獄中他也正在等着自己。 
  
但是,奈斯是無法替代思奇爾的,也無法讓他原諒自己。因為奈斯的存在會一直提醒他思奇爾的事,還有他的罪孽。 
  
他想,依奈斯的性格,會一直纏着自己直到他能原諒自己為止吧? 
  
糾纏一生,這樣也不錯。
 
--------------------------------------------
 
【小劇場】
如果奈斯之後去探望亞特……
 
奈:然後啊……
奈:紫完全不管我的意願就接委託……
奈:這個月又沒錢交租金了……
奈:亞特你有在聽嗎?
亞:……
亞:你到底是來看我還是來發牢騷的?

评论(9)
热度(33)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