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同人】【複數】如果攻們將XX放到受們的XX中……

【閱讀須知】
※ 緒川千世老師《等級天堂》第三話梗。
※ 部分攻視角,部分受視角,部分雙視角。
※ 利艾、真凜、晴艾、奈亞、奈因、青迪。
※ 多CP,都是甜的。
 
系列:
如果攻們將XX放到受們的XX中……
如果受們從攻們處收到的生日禮物是套套……
如果在學校文化祭中受們穿了女裝……


Side LeviEren
 
「那個……」艾倫發出了弱弱的聲音,但對方似乎沒有理睬他的打算,繼續看他手裏的書。 
 
「那個……利威爾……」艾倫實在是拿眼前這個比自己年長好幾年的鄰座同學沒辦法。「利威爾……前輩……」看來他似乎對「前輩」二字感到滿意,抬頭看了看艾倫。 
 
「利、利威爾前輩,我覺得……差不多可以了吧?……」艾倫紅着臉弱勢地道。「憑甚麼?」甚麼憑甚麼?本來就是利威爾擅自對他做這種事!不過,艾倫是萬萬不敢說的。 
   
「可是……我快不行了!」利威爾把目光放回書上,平淡地說了一句:「等你真的射了出來再說吧。」 
 
Side MakoRin
 
「凜,你還好吧?」真琴有點遲疑地問。「不好!不就是你害的嗎?」凜此時已滿臉通紅,伏在桌上用埋怨的目光直直看着真琴。 
 
「但是,凜還真是敏感呢。下次還是別……」「絕對沒有下次了!」凜激動地坐直身子面向真琴,似乎更刺激了他,他「嗚」的一聲,軟軟地倒在真琴身上。 
 
真琴扶住凜的手,俯視着滿臉紅暈的他,心臟莫名地多跳了一下。「抱歉呢,之後會好好補償凜的。」「這種事情……之後再說。先陪我上洗手間吧……」 
  
真琴一呆,突然又理解到凜背後的意思,微笑着說:「明白。」 
 
Side KisuHaru
 
「忍着真的好嗎?」貴澄曖昧地笑說。「與你無關……」遙別過頭,不去看貴澄的雙眼。 
 
「遙就繼續撐吧,反正你終會忍不住的。」貴澄無所謂地把雙手放到腦後,不時瞄向遙的方向。 
 
遙的臉色愈來愈難看,當然在貴澄看來是十分吸引的。「……」遙咬着牙忍耐,最終他扯了一下貴澄的襯衣。 
 
「你做點甚麼吧……」貴澄笑了笑,已想好離開課室的理由。 
 
Side HaruEru
 
「看夠了沒?……」艾爾埃爾夫看向晴人,咬住蒼白的唇,臉上浮着不太明顯的紅暈,額角也冒出了點點汗珠。 
 
「艾爾埃爾……」「閉嘴!時縞晴人,別指望待會我會放過你……」艾爾埃爾夫實在是不想和這個把他弄得如此狼狽的傢伙說話。 
 
「不是……只是沒想到艾爾埃爾夫能忍到現在……」「不能忍也得忍,現在可是在上課……」晴人伸手去擦掉艾爾埃爾夫額上的汗,才剛碰到,艾爾埃爾夫就急忙拍掉他的手。 
 
沒過幾秒,艾爾埃爾夫便面向晴人,臉頰更紅了。「現在,馬上,和我一起去保健室。」「誒?」「馬上!」 
 
Side NiceArt
 
「奈斯,快想辦法給我拿出來……」亞特的臉通紅,小聲地向奈斯表達不滿。「為甚麼?」「還、還問為甚麼?這種事情怎麼想都不正常吧?」「床單都滾了還害羞甚麼?」 
 
沒料到奈斯會這麽直接說出來,亞特有點凌亂。「不是這個!現在可是在上課啊……」奈斯看着他,又說:「不依你的話去做你能拿我怎麼樣?」 
 
「我……我會告訴老師。」「是嗎?如果你想讓別人知道的話……」奈斯露出一個得逞的笑容。「或者你願意我現在幫你拿出來?」他伸手接近亞特,亞特馬上躲開。 
 
「那……你下課後一定要拿出來喔……」「嘛。」 
 
Side InaSure
 
「為甚麼要做這種事?」「我沒有解答你的義務。」對於一直偷偷玩手機卻不管自己死活的伊奈帆所說的這句話,斯雷因實在有些生氣。明明都交往了,為甚麼還對他這樣冷淡? 
 
「讓我在課上出糗是你的興趣嗎?」斯雷因咬着有點紅腫的唇,手用力抓住桌子的邊角,竭力地忍耐着甚麼。 
 
聞言,伊奈帆把手機放回抽屜裏,問:「你就這麽想知道?」「告訴我吧……」他不了解他,所以需要他自己說。 
 
「我在做一個實驗。」「實驗?」「看你要用多長時間才會忍不住向我求救的實驗。」 
 
Side AoDio
 
「迪奧,偶爾認個輸吧。」「不要……」迪奧的自尊心不允許他認輸,包括這方面。 
 
迪奧和青葉打賭,誰更能忍得住痛楚。可是……「這根本不是痛楚,你犯規了……」「既然我犯規那認輸也沒甚麼吧?」青葉苦笑說。雖然看到迪奧這個樣子的確是種福利,但他也不想迪奧死撐。 
 
「笑話……犯規的是你,我得完成比試……」見迪奧如此堅持,青葉只好先認輸:「好了好了,我輸了,我心痛。」 
 
「你跟其他人可別這麽較勁,肯定會吃虧。」「我只不想輸給你……」
 
--------------------------------------------
 
【小劇場】
如果讓攻對受道歉……
 
Side LeviEren
利:可以理解為必要的演出吧?
Side MakoRin
真:真的很抱歉!
Side KisuHaru
貴:我知道,青花魚嘛。
Side HaruEru
晴:你別生氣,萬事有商量!
Side NiceArt
奈:給你糖果。
Side InaSure
奈:實驗成功你該高興才是。
Side AoDio
青:對不起嘛,別總對我黑着臉。

评论(4)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