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濱虎】【奈亞】【It's him, it's me.】07. 人活着就是互相依賴

【閱讀須知】
※ 原著向。
※ 亞特視角。
※ 開始進正題的感覺。
※ 好久沒更抱歉。
 
前篇:
06. 有人可以等和有人等着他都是幸福的
後篇:


亞特常常會想,思奇爾長大成人的話會是甚麼樣子。 
  
像自己?不,思奇爾是個活潑爽朗的孩子,像他的極小奇蹟,充滿着希望,這才是他。 
  
這樣說,或許他會更像奈斯?也不,思奇爾是個乖巧而懂事的孩子,如果像奈斯一樣,那就是熊孩子了。 
  
是呢,思奇爾和奈斯有那麼點相似。所以他才…… 
  
不,沒甚麼。「奈斯,走吧。」「等我找到手機……有了。」奈斯從房間裏出來,急忙走到玄關穿鞋。 
  
「奈斯果然是個生活廢,如果思奇爾還在肯定都要比你強。」「你好煩……反正我有亞特嘛!」「你以前一定也是這樣甚麼都靠紫的吧?」亞特嘆了一口氣,把目光重新放回前方。 
  
「說真的,有人依賴自己的感覺其實不錯。自己也有力所能及的事情,去保護他人,照顧他人,為他人分擔痛苦和煩惱。如果思奇爾沒死,大概我也能一直被依靠。」 
  
「現在你也被依靠着啊,被我,被紫,被你身邊的所有人。人活着就是互相依賴吧?這又沒甚麼特別的。」「或許是這樣也說不定,但無條件地被依靠又是另一回事。」 
  
「這沒有甚麽不一樣,亞特也在依賴思奇爾。你需要他來證明你的存在意義,即使是現在,你也一樣在依賴他。」奈斯冷淡的語氣讓亞特更為煩躁。 
  
他停下來,轉身向奈斯說:「你又知道甚麼了?現在?我想見他都沒法做到了,我怎麼依賴他了?!」「就是你一直提着他。難道不是你在提醒自己他死了,好讓你至少以贖罪和對他的想念作為生存動機?」 
  
「你敢說你沒有利用他嗎?」亞特無言以對,他說得對,他在利用思奇爾。 
  
兩個人沉默着,一路走到Nowhere。 
  
「奈斯和亞特要甚麼呢?」子貓問道,似乎看出二人之間的氣氛不對。「兩杯咖啡吧。」奈斯答道。 
  
亞特其實也知道,自己放不下弟弟的事,不單單因為愧疚,還有他對未來的一無所知……曾經自己為了警察的工作拼命,為了實現弟弟的願望而戰鬥,但是今天,他該為了甚麼而活?明天呢? 
  
奈斯把兩顆方糖放到其中一杯咖啡裏,推到亞特面前。「給你。」 
  
奈斯總是會先放低姿態……他也是在依賴他嗎? 
  
「謝謝。」一口甜甜的咖啡流過喉嚨,忽然有點落寞。
 
--------------------------------------------
 
【小劇場】
如果兩人持續對抗……
 
奈:不想說話就別說,沒人逼你……
亞:別自顧自地猜測別人的想法好嗎?
奈:你非得這麽隱晦說話嗎?
亞:……
奈:直率一點吧。
亞:我……其實沒有冷戰的意思……

评论(3)
热度(15)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