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同人】【複數】如果受們從攻們處收到的生日禮物是套套……

【閱讀須知】
※ 想寫攻耍流氓而生出來的梗。
※ 部分攻視角,部分受視角,部分雙視角。
※ VVV、濱虎、AZ、BC、東喰。
※ 多CP,和上次一樣是校園風的。
 
系列:
如果攻們將XX放到受們的XX中……
如果受們從攻們處收到的生日禮物是套套……
如果在學校文化祭中受們穿了女裝……


Side HaruEru
 
「時縞晴人,你是不是活膩了?……」艾爾埃爾夫啪的一聲把從晴人手中收到的禮物盒用力蓋上,用沒有表情的臉和充滿殺意的眼神看着晴人。
 
當艾爾埃爾夫拆開包裝精緻的禮物盒後,看到的是一整排的各種各樣的安全套時,他簡直想把送禮物給自己的人用刀砍一千次。
 
「等一下,艾爾埃爾夫!這、這是怎麼回事啊?!」晴人看着艾爾埃爾夫額角的青筋,驚恐地提出了疑問。
 
「你送這種東西給我當生日禮物你覺得很合邏輯嗎?」聽到晴人疑惑的問句,他把整個禮物盒推到晴人面前。
 
晴人小心翼翼地掀起盒蓋,他從一條細小的縫隙中看到了海量的安全套,馬上也難為情得跟艾爾埃爾夫一樣啪地蓋上盒子。
 
「不、不是這樣的,艾爾埃爾夫,你聽我解釋。」晴人用手壓住禮物盒子,似乎害怕裏面會有怪物跑出來一樣。「哦?……你解釋,我給你一分鐘。五十九、五十八、五十……」
 
「那、那是,我找流木野同學商量給你的生日禮物,因為我對這些不太懂,然後她今天給了我這個禮物盒,說我直接送給你就好,我相信她的眼光所以也沒有問是甚麼,然後就是……相信我,艾爾埃爾夫!抱歉!」晴人雙手合十,誠懇地低頭向戀人道歉。
 
艾爾埃爾夫看着低頭的晴人,不禁勾起了嘴角。其實他早就猜到不是晴人的主意,畢竟憑他的性格絕對不會送這樣的東西。
 
「好吧,我原諒你。但是時縞晴人,你最好記住下次送禮物時還是自己考慮比較好。」
 
Side NiceArt
 
「這個,給你。生日快樂。」奈斯一邊在餐桌前吃着午餐肉罐頭,一邊隨手把一個綁着緞帶的小盒子放到亞特面前。
 
「謝謝……」亞特拿着小盒子,感到有點驚喜,臉上泛起了淡淡的紅暈。「話說你能不能找個好點的時機送啊?一邊吃午餐肉一邊說生日快樂你把戀人的生日當甚麼了?」
 
「又沒有關係,反正我們是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嘛。」奈斯往後仰,靠在椅背上直勾勾地望着身旁坐得端正的亞特。被奈斯看得有點害羞的亞特則小聲地反駁說:「誰、誰跟你老夫老妻啊?……」
 
「是是是。反正禮物給你了,你就自己拆吧。」說罷,奈斯站了起把吃光了的罐頭扔進垃圾桶,又把用來盛着午餐肉的碟子放到水槽中,便逕自回到自己的房間。
 
雖然吐槽他在不當的時機送禮,但其實亞特心裏快高興死了。奈斯總是有點不顧身邊的人,原來他也有好好記住自己的生日,還給自己準備了禮物。
 
「我也太容易高興了吧?」亞特苦笑着吐槽自己,手裏已在解開禮物上的緞帶了。他把包裝慢慢拆開,滿心歡喜地期待奈斯的禮物會是甚麼。
 
「這……!」亞特覺得自己搞錯了甚麼,不然就是奈斯搞錯了甚麽!他居然送自己安全套?!
 
亞特走到奈斯的房門前,緩緩按下門把,走進了房間。奈斯抬頭看向滿臉通紅的他,問:「怎麼了?」亞特深吸了一口氣,舉起手中的安全套,難為情地開口:「奈、奈斯,你是認真的嗎?……」
 
奈斯一見亞特手中拿着的東西,便皺着眉頭走到亞特面前,拿下那盒安全套,說:「等一下,這不對勁……」「果然是搞錯了甚麼吧,奈斯再離譜也不會……」「嘖,我買錯味道了。」
 
為他而感動的自己真是白痴……奈斯,你到底把戀人的生日當甚麼了?
 
Side InaSure
 
「這……是甚麼?」相對於黑着臉的斯雷因來說,向來面癱的伊奈帆則仍然面癱:「生日禮物。」「我不是指這個!橘子混蛋!」
 
伊奈帆注視着爆發了的斯雷因好一會兒,又說:「這是安全套,是用來……」「我知道這是甚麼!我是在問這東西為甚麽會是我的生日禮物?!」
 
「這不是挺好的嗎?情趣和實用性兼具的禮物。」「收到之後讓人火冒三丈還真是好情趣呢……」聞言,伊奈帆稍微露出了一個不解又難過的複雜表情,但又沒有繼續說下去。
 
「甚、甚麼啊?想說就說吧……弄得像我在欺負你一樣……」斯雷因不知道為甚麼突然覺得有點不忍。得到斯雷因的許可後,伊奈帆開口說:「斯雷因,我們應該算是在交往吧?」
 
「蛤?!……事、事到如今你在說甚麼啊?」「那你喜歡我嗎?」斯雷因沒料想對方會這樣問,於是有點驚慌地別過頭說:「當、當然了……雖然不太想承認……」
 
「那為甚麽面對戀人送給你的這份禮物會表現出生氣的反應呢?」伊奈帆看着桌面,低着頭的樣子有點無措又落寞。「一般來說戀人之間有性行為不是很正常的嗎?」
 
「所以你送這個是在暗示甚麼嗎?」「是的,暗示我需要你。」斯雷因真不知道該不該生氣,因為顯然對方出發點是因為喜歡自己,同樣想自己也喜歡他。
 
「那個啊,生日禮物送點正常的吧。」「例如是甚麼?」「啊,這個……反正不是這種東西……」「那……現在怎麼辦?」「嘛……你都送了,我就收下吧……」
 
一切按照計劃進行的伊奈帆擁抱着斯雷因,心想:斯雷因這麽天真這麽心軟真是太好了。
 
Side AoDio
 
「青葉,你能解釋一下你房間裏這盒亂七八糟的東西是甚麼嗎?」迪奧站在青葉的身後,手裏拿着的是一盒未曾拆封的安全套。
 
迪奧剛走進青葉房間打算找他時,就看到桌上放着這盒東西。他心中不禁浮起了不好的念頭:果然是無法接受男性,或者是厭倦了他,所以和別的女人搞上了。
 
但在事情還未弄清前,迪奧不能指責青葉甚麼,或者說,即使弄清了,他也沒打算指責他甚麼,畢竟這只會使自己難堪。
 
「迪奧?!你從哪找到這東西的啊?!」青葉緊張地站起來說。「你房間。你的東西總愛亂扔啊。好了,你的解釋呢?」「那個啊……」青葉似有隱瞞的表現使迪奧的心涼了半截。「你打算和誰用啊?……」「那是……」
 
迪奧咬着下唇,沉聲說:「你厭倦我了就說一聲,就算是找了別的女人要和我分開,我也不會死纏爛打的……這樣被暪着的感覺才是最讓人不爽的……」
 
聽到迪奧這樣說,青葉馬上說:「不是這樣的迪奧,其實這是我準備送給你的!」「少說謊了,男人哪需要用這個啊?!又不會有孩子!」
 
「真的!下星期不是你生日嗎?我覺得總是直接做,迪奧也會覺得事後很麻煩吧。想着把這個當生日禮物送給你,告訴你比起我自己我更關心的是你。」「這……」聽見這樣的話,即使冷淡如迪奧也忍不住覺得難為情了。「青葉你這傢伙知不知道羞恥啊?」
 
「有甚麼關係嘛,反正更羞恥的迪奧也知道。」「即使是這樣,你把這個當生日禮物也太羞恥了……」
 
Side KaneAya
 
「今天是絢都的生日?」金木微笑着說。絢都一怔,這傢伙知道自己的生日啊。「從董香那聽來的。」
 
就知道是這樣!「要你管?話說你別靠近我姊!」絢都快要分不清自己是因為對方是因為老姊說了才知道自己生日還是因為對方接近自己姊姊而生氣了。
 
「這樣是強人所難呢,絢都。不靠近董香的同時又要靠近你,我得在夜晚偷偷潛入你房間才能做到。」「少胡扯了,她在別的學校,碰不到面才是正常的吧?!」「就算是這樣……」「給我做到!」
 
金木不敵絢都的堅持,於是沒辦法地道:「我知道了。你收下這份生日禮物的話,我就答應你。」「禮物?」他有準備禮物啊……
 
金木從背包裏拿出了一個簡單地包裝過的長方體,看來是他口中的禮物了。「給絢都。」「這是甚麼啊?」雖然絢都看似有點嫌棄地問,但其實心裏是十分開心的,內容是甚麼其實也並不在意。
 
「是安全套。」絢都把手中的禮物咚的一下按在金木胸前,金木急忙用手接住。「金木你丫是不是想跟我來打一場?……」「那要看打甚麼和在哪裏打了。」金木淺笑着用絢都的話反過來調戲他。
 
「你……?!」絢都被說得滿臉通紅,「你敢再無恥一點嗎?!」「絢都,你這是在用激將法邀請我嗎?如果是絢都我很樂意再無恥一點。不如現在就展示給你看?」
 
顯然絢都是說不過金木的,認清這個事實的他只能在最後大聲罵道:「這鬼東西你愛用自己用去!」話音剛落,金木便抓住了他的手,「這可不行。除非絢都想我和別的人……」「隨便你和誰!放開我!」絢都用力掙扎着,口是心非地說。
 
「這麽急着截我的話,絢都其實不是隨便我找誰都可以吧?」金木把絢都拽到自己面前,他們的視線有一瞬間重合了,但很快絢都便別開了視線。
 
「才不是……」「是嗎?我們來證明一下吧。」金木笑說。「我看你送我這東西是早有預謀吧混蛋……」絢都紅着臉,不再反抗金木,順從地被他摟在懷中。
 
「是這樣沒錯,老實說認識絢都沒多久後我就把你的個人資料全查出來了。」「你這變態快放手!!」
 
--------------------------------------------
 
【小劇場】
如果受對禮物作出處理……
 
Side HaruEru
艾:反正都收了,不用也是浪費。你說呢?
晴:艾爾埃爾夫在某些方面意外露骨呢……
Side NiceArt
亞:你讓我怎麼處理?用嗎?我不知道……
奈:啊,沒關係,反正這不是你用的。
Side InaSure
因:你給我這個的用意到底是甚麼啊?……
奈:用意是讓你拿着這個來找我。
Side AoDio
迪:果然還是扔了吧……
青:等一下這是我愛的表現耶!
Side KaneAya
絢:作夢去吧你!我才不用這鬼東西!
金:嗯,你不愛用就別用了,我們直接來。

评论(19)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