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AZ】【奈因】惟聞你的心跳

【閱讀須知】
※ 一方死亡梗。
※ 小騎士視角。
※ 強行移植了,其實他們血型不相容。
※ 邏輯已被考試榨乾,文筆向來沒有。


一清早,窗外的陽光隔着青綠色的窗簾射入斯雷因・特洛耶特和界塚伊奈帆的卧室,讓斯雷因張開了迷濛的雙眼。
 
「早安。」「不早了,斯雷因。」聽到對方的回應之後,他安心地笑了笑,起床走到洗手間洗漱,然後又回到房間裝扮整齊,確認伊奈帆也準備好之後,就笑着出門去了。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每年他們都會出門,到他們曾去過的地方轉一圈,去吃伊奈帆為斯雷因排隊買過的鯛魚燒,或是到第一次他主動親了伊奈帆的那座橋上看看風景。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他們先是到從前的母校附近那間茶座用早餐。以前伊奈帆總是在斯雷因騎自行車登校的路上等着,假裝是偶遇,然後邀他來這裏吃早餐。
 
每一次他們都會叫奶油吐司和熱可可,今天斯雷因還是點了這個。奶油的香甜味道混合着可可的濃郁香氣,叫人食指大動。
 
「我開動了。」斯雷因咬下一口吐司,閉上眼睛露出了滿足的表情。「別急着吃,時間還很充裕。」這麼多年了,這家餐廳的吐司味道還是沒變過,每年吃着都是一個味兒。
 
吃過早餐,他們走到一個公園。斯雷因和伊奈帆唸的不是同一所大學,那時他們總是約在這個位於兩所大學之間的綠化公園吃便當,在這裏偷親小嘴的次數也不少。
 
斯雷因可以說,伊奈帆完全不浪漫,一般定義上的浪漫。他們約會的地方只有公園、圖書館、博物館、雙方的家,或者那兩條回家的路。他不浪漫,但他總能給斯雷因一種被珍愛着的感覺,他想,是對方那張淡漠的臉下面那份溫柔讓他墮入愛河不能自救。
 
他們漫步在河邊,河水十分清澈,甚至連河底的小石頭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一條兩條的小魚在斯雷因的眼前游過,好不愜意。他吸入一口清新的空氣,然後一下躺在青青的草地上,「看啊,伊奈帆!今天的天空可美了,藍天白雲。往年還下雨呢!」「是啊,很美。」
 
之後他們又去了山腳那邊的神社,有一年夏天,他們一班同學一起來祭典,走到一半伊奈帆悄悄把他拉走了,只有兩個人一起逛,害其他人擔心死了。也是在那天,他們正式確定關係,他還記得對方的心跳聲很大很急促。他們抱在一塊,感受着彼此的心臟為了自己而跳動。
 
斯雷因投了香油錢,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像在祈求甚麼。然後斯雷因在神社旁的花店買了一束菊花,之後沿着神社旁的石梯上了山。
 
山上是個小型墳場,拖着緩慢的腳步走到了其中一座墓前,斯雷因半跪在墓前,放下了手中的鮮花,撫摸着墓碑柔聲地說:「原來又一年了,不知不覺你離開我已經六年了啊。我還是沒法忘掉你,只有在你的墓前,我才能回到現實……」斯雷因把右手覆蓋在自己左邊的胸膛上,他沒再說下去,只是用手貼在那顆跳動着的心臟前。
 
噗通、噗通。
 
良久,他輕輕皺起眉頭,勉強地笑了笑。「總是裝作你還在我身邊,你一定會笑我笨吧?但是啊,你的心臟像這樣在我身體裏跳動着,我沒法相信你已經不在了啊。有時我會想,如果那場車禍,我也和你一起死了,我會不會更好過。」
 
「吶……伊奈帆……我好捨不得你,為甚麼……」
 
我只能聽到你的心跳了?
 
--------------------------------------------

【小劇場】
如果伊總的幽靈就在小騎士身邊……
 
因:雖然你聽不到我說的任何一句話……
因:但我還是想告訴你,我捨不得你。
奈:斯雷因,其實我也很捨不得你。
奈:但是你聽不到啊……

评论(5)
热度(17)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