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迷家】【光颯】誰也不知道他也病了。

【閱讀須知】
※ 日常向。
※ 光宗視角。
※ 又萌上冷CP了,還跟主流逆了。
※ 想寫光宗是故意讓颯人控制他的故事。


光宗在自己的房間裏正要入睡,突然聽見身後傳來紙拉門被拉開的聲響。自己的發小,颯人正站在門外,柔軟的黑髮在自然的月光下變成墨藍色,秀氣的臉上泛起了不尋常的紅暈。
  
他扶着門框,一動不動的,只是輕輕呢喃着他的名字。「光宗……」光宗馬上掀起棉被,起來去攙扶像是要跌倒似的颯人。
  
光宗一靠近颯人,對方就軟軟地倒在他的身上,用雙臂環住他的頸,一股酒精的味道混合着對方身上熟悉的清爽香氣,傳入光宗的鼻孔,意外地好聞。他讓颯人躺在自己的床鋪上,幫他蓋好棉被,然後坐在一旁,注視着難得迷糊的颯人。
  
黑髮少年的額前冒出點點汗珠,沾濕了他的劉海,碎髮黏在他白皙的皮膚上使他莫名散發着本該屬於女性的嫵媚;俊秀的臉龐被酒精染上緋紅,那雙水汪汪的眼睛迷濛地看着自己,顯得楚楚可憐。
  
颯人總是一絲不紊的,遠比自己有主見、理性。每當有事發生,聽他的總是不會錯。而自己,雖然說出來很羞愧,也十分依賴他。
  
這樣的他,現在卻以這樣一副惹人憐愛的姿態出現在自己眼前,實在是十分新鮮。他緊張得下意識吞嚥,試圖讓自己鎮定一點,卻不禁伸手去撫摸颯人的臉頰。
  
「光宗……」「我在喔。你怎麼會喝得那麼醉啊?」溫熱而滑溜的手感讓光宗愛不釋手,而颯人也似乎覺得被撫摸的感覺很好,無意識抓住光宗的手蹭來蹭去。「他們……硬是要我喝……說甚麼不能喝酒的男人算不上男人……胡說!因為啊……」
  
颯人抓住光宗的手把他往自己拉,光宗只好跟着他鑽進被窩。颯人把他的手緊緊抱在懷中,於是他笑着用另一隻手輕輕拍了拍他的頭頂,問:「因為甚麼呢?」「因為我比光宗高多了,也比你可靠多了……要是光宗沒有我……會死掉的……所以要一直待在我身邊,不能被人搶走……」
  
光宗溫柔地朝着颯人微笑,「是啊,沒有你我會死掉的。」這句說話的深意,颯人總是以為自己不明白。但他自己清楚,他不僅明白,還以此為樂。
  
當他說要來這個重啟人生團時,颯人臉上那副憤怒的表情真的讓他畢生難忘。颯人是最能讓他感受到自己作為「光宗」被愛着的人,而一直以來,他都對他言聽計從。
  
看着他因為自己的服從而露出的自滿,偶爾違背他的意願做事時他那憤怒得像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他口中那些表現出對自己強烈佔有欲的話語。
  
無一不讓他興奮。
  
他覺得颯人是病態的,也許他也病了。從小被當成「時宗」被過度保護的他,遇到了會過度保護「光宗」的人,他無法不喜歡這個人啊!
  
「吶,光宗……我很帥氣吧?不會不像男人吧?」看着對方像隻小貓一樣可愛地擡頭看他,他口是心非地回應着:「是啊,颯人最帥了。」
  
這個人心裏是想要作為男人佔有他的吧?如果他知道自己也想要侵犯他會有怎樣的反應呢?會暴怒?會順從?
  
光宗不知道,但他確信得出他理想答案的那天終會來臨。
  
看着在自己身旁漸漸入睡的颯人,光宗緩緩地靠過去,趁着對方無防備地睡在自己眼前,吻上了對方的唇。
  
就不急着知道答案了,先再欣賞一下他因為自己而病入膏肓的模樣吧。
  
--------------------------------------------
  
【小劇場】
如果翌日颯人酒醒了……
  
颯:我怎麼會在你房間?
光:颯人喝醉了就跑過來了。
颯:唔……我該沒有做甚麼奇怪的事吧?
光:嗯……你說頭痛,我就讓你躺這裏了。
颯:太好了……形象還在……
光:是啊,美好形象特別深刻。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