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AZ】【奈因】【EMW大神實況主們那些事】介紹貼:瓦瑟帝國第一萌物——Slaine

【閱讀須知】
※ 網遊高玩兼實況主設定。
※ 介紹貼PO主視角。
※ 就是個腦洞,連結裏也有腦洞。
※ 這坑的確是奈因,他們會在一起的。
 
系列:
介紹貼:瓦瑟帝國第一萌物——Slaine
介紹貼:UFE最強的頭腦——橘色


忍了好久,見沒有妹子打算寫A站那些EMW大神實況主們的介紹貼,原PO終於要來開個系列貼了!\\(۶•̀ᴗ•́)۶////
 
雖然我想應該沒甚麼二次元住民不認識魔性的EMW,但原PO還是附上這個風靡我大日本甚至全世界的神級遊戲的〇基百科連結吧~
 
傳送門在此→https://zh.wxkipedia.org/wxki/地火戰爭-Online-
 
下面正式開始介紹!!
 
第一彈要介紹的是原PO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大神,我們大瓦瑟帝國的小騎士,Slaine大人!
 
Slaine是EMW的傳奇人物之一,從屬於火星陣,火星騎士37家中勢力最大的扎茲巴魯姆家的吉祥物……咳,現任一把手(新人不知道為甚麼是37家就看這個→https://www.zhxhu.com/question/02070111),也是A站(Aldnoah)的人氣實況主,ID:slaine0111。
 
暱稱有小騎士、斯總、因醬、蝙蝠(本人極力否認這個暱稱w)等等。生日是1月11日。據本人透露有着北歐血統,ID是本名。入坑的契機是火星陣的知名高玩瑟拉姆的邀請。
 
由於是火星陣的和平女神瑟拉姆(大公主)三次元中青梅竹馬的好盆友,加上性格很溫柔很呆萌,所以得到粉絲愛稱小騎士。斯總和因醬則是在他透露Slaine為其本名之後粉絲們用譯音改出來的暱稱。
 
至於蝙蝠,是地球陣的學霸大神橘色帶頭喊的~聽說典故出自小騎士還未升上貴族等級時,他和學神第一次碰面用的就是SKYCARRIER,於是學神就開始叫他蝙蝠了(因為機體全黑還是運輸機www後來成為很多因粉的愛用機~)。順帶一提,小騎士每次聽到學神這樣叫他就炸毛~www
 
小騎士剛開始時的實況影片是錄影的不是直播的,第一段影片大概是在創建角色後一星期左右,當時還是個低階士兵(影片中小騎士曾點開過角色資料)。從當時的影片可以看出小騎士真的很有天份,雖然操作略顯生澀,但很快便能掌握情況作出判斷。
 
初期影片中很少說話,本人說那時的影片只是用來紀錄,方便回看然後改進技術的,所以沒有特別意識要說些甚麼。受到關注以後正式以直播方式實況,常在實況中曝露了他的呆萌性格,加上優雅的少年聲線,廣受火星妹子的愛戴~(聽說在地球陣粉絲也很多~)
 
小騎士受到關注是在他遭遇當年鬧得很大的霸凌事件之後的事。根據原PO從各處打聽回來的消息,當時小騎士還是庫庫家(庫魯迪歐家)的人,接近Lv100,當時大家都差不多是這個等級。
 
事緣是熱心腸的小騎士當時和剛入坑不熟悉環境的地球陣新人組隊打任務,剛好被火星陣某幾個男玩家看到。本來幫新人是沒甚麼問題的,地火兩陣的人雖然是敵對,但在新手任務日常任務這種小事情上互相指導幫忙也不是甚麼少見的事。但後來(差不多兩個星期左右)一次地火戰裏,那個新手玩家駕着量產機(還是新手專用那種)把庫庫家一個貴族幹掉了。沒錯,那個新手就是橘色大大。www
 
於是之前目睹小騎士幫學神的那群玩家就故意借題發揮說小騎士叛徒。很多人早就對小騎士不滿,聽說是嫉妒他和當時也是庫庫家的大公主關係很密切還是覺得小騎士攀關係之類的,借這次火星陣打敗仗就煽動其他人排擠他。那時搞得腥風血雨,小騎士被排擠到正常人都不能再待下去那種程度,但他還是忍下來了靠實力升上了貴族,證明了自己的能力。這也是後來他受崇拜的原因,小騎士十分有耐性有毅力,在霸凌中堅持下來不是誰都做得到的!
 
之後他就退出了庫庫家,大公主也跟着退了。當時在庫庫家的基友說,小騎士公開在公會頻道說了一句「這裏不歡迎他他也樂意離開」,然後就退出了(超帥有沒有?!≧w≦),大公主說因為自己害好友連玩個遊戲都被欺負覺得很痛心,又放話說如果再發生這種事她馬上退圈,之後也退出公會了。後來小騎士就被當時還未退圈的扎扎拉攏走了。
 
因為他升上貴族,又被扎扎親自拉入公會(後來扎扎退圈還把公會交給他了),開始有很多人了解他的經歷然後路人轉粉,原PO也是在這時期萌上小騎士的~
 
自此,小騎士就成為圈裏的大神之一了,實況也開始愈來愈多人觀看。他與學神也在那次事件以後,變成了相愛相殺的好基友好對手了。
 
除了青梅竹馬的瑟拉姆和宿敵橘色以外,小騎士與很多知名玩家都有密切的關係。LEM(二公主),她是大公主的妹妹,聽說是小騎士轉去扎扎家後跟着他入坑的;哈庫(小哈),小騎士的頭號粉絲,追着他以他為目標打上了貴族級;Sazzzzz(扎扎),大家都知道的元老級人物,他總把小騎士當親兒子一樣疼。
 
小騎士目前的稱號是伯爵,愛用機是他的專用機體THARSIS,特殊能力為預測未來,標準配備為盾狀模組SH-1061和近戰用刀SW-1061。他的速度和射擊精準度尤其優秀,基本上百發百中,還是在高速移動中射擊。
 
先介紹這麼多,歡迎補充~( ^ ω ^ )/
 
--------------------------------------------
 
【小劇場】
如果大家留言……
 
A:PO主好評!有些信息真的很難找!
B:辛苦PO主了~同為因飯表示幸福~
C:啊啊啊啊啊!!終於有人寫了!!
D:心疼因醬!來,姐姐抱!
E:求伊總的貼~話說PO主橘因黨?w
F:本來沒想入坑但PO主安利得好吸引!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