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僕らの世界がお互いだけが残るまで。」
 
差不多四年前吧,我第一次寫了中長篇,是我到現在還是很愛的奈因CP,叫《直到我們的世界只有彼此。》。戰機番CP嘛,都總是逃不過圈內漸漸冷清的命運,我也有心理準備,奈何自己進了大學,愈來愈忙,文力圖力都在下降(雖然自己也產不出甚麼特別好吃的糧w),堅持了幾個年頭,每年萬聖節都畫了奈因的賀圖,終是因學業,有心無力了。看到最近的奈因tag依然有在更新,我其實蠻感動的。於是,我把當年興高采烈地想着能把《只有彼此》這篇文做成一個小小的親友本,而在手機上用手指起了草稿,又在一年多前畫了線稿上了一半色的封面,完成了。這張圖就像我對待奈因,雖然斷斷續續,但兜兜轉轉,回頭一看,熱烈的愛從未消逝,不過化成細水,涓涓長流。
 
(其實還有一張伊總,當初是打算一張封面一張封底的,或者大學畢業了就有時間畫了。www)
 
有興趣的也希望能點進合集,支持一下拙作~

评论(2)
热度(62)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