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閱讀須知】
※ 原著向。
※ 亞特視角。
※ 都是亞特的回憶。
※ 就是想寫亞特把奈斯送的糖果都留下了。
 
前篇:
04. 他與他一起的日子還有很長
後篇:
06. 有人可以等和有人等着他都是幸福的


「你在幹嘛?找東西?」奈斯倚在門框,看着亞特忙碌地幹着甚麼。「整理房間。奈斯你的房間不也該整理一下嗎?」想起那天早上進去叫奈斯起床時看到的垃圾堆,亞特就哆嗦了一下。 
  
「不用了吧?那樣才有生活感。」「……」亞特盯着他看了一會,又重新投入整理的工作了。「好吧。你要不要幫我整理?」「無所謂。」 
  
亞特讓奈斯先把所有抽屜和箱子搬出來,再一一整理裏面的物品。 
  
「這是……小說?」「是研究資料。以前工作時,需要用到很多資料,警局裏有的我都看了,但有時還是有所欠缺,唯有自己去找了。」亞特接過奈斯手中的厚重本子,翻開裏面,懷念地用手撫摸書頁。 
 
「回復記憶之後,我發現自己從以前開始就總是在查找資料。起初對於自己沒有極小奇蹟的事感到十分焦急,拼命閱讀有關的書籍,找很多相關的研究資料,甚至偷偷潛入老師的辦公室。」 
  
亞特笑着說:「說起來,發現思奇爾被關起來利用也是托了偷偷潛入的福。」他把本子合上,放到一旁。「這些就不要了吧?對現在的我來說也沒用了。」 
  
亞特把箱子裏的研究資料全部翻出來,打算待會拿去扔掉。接着二人又繼續整理其他箱子。「這是,我們三個人的合照呢。」亞特驚喜地舉起照片。 
  
「真的,那時的我們好小啊。」奈斯比劃着,「現在都長這麽高了。」「思奇爾是最矮的呢!那時我比你們倆都要高多了。」「亞特年紀比我們大嘛,比我們高也很正常吧?」 
  
奈斯拉起亞特,二人相對站着,距離十分近。「但是現在可是我更高喔。」奈斯自豪地說。 
  
好近……手,還握着……亞特看着奈斯,臉上漸漸泛起了紅暈。奈斯回看着亞特,也不禁紅了臉。「抱歉。繼續收拾東西吧。」他放開握住亞特的手。「啊……嗯。」 
  
亞特坐在地上繼續查看被搬出來的抽屜,奈斯也幫忙翻出亞特可能不要的舊東西。半天過去,亞特挑出了不少沒用的東西,把留下的物品重新收進抽屜和箱子,再放回原位。 
  
二人呼了一口氣,癱倒在地上,突然,奈斯在床底下發現了甚麼。「這是甚麼?剛剛沒有拿出來的……」「啊!這個不能看!」「為甚麼?小黄片?」「不是!總之,快還給我!」 
  
亞特慌張地想取回那個綠色的方形盒子,但無奈被奈斯巧妙地避開了,然後迅速地把盒子打開了。 
  
「這是……糖果?話說這放了多久啊?」亞特不語,埋怨似的盯着奈斯。「這該不是我送你的吧?」 
  
「沒錯……基本上你每次送我糖果我都留下了,從小時候起……」「亞特你……」奈斯用驚訝的神情注視着亞特,「真浪費呢……」「你好煩!」 
  
「接下來整理奈斯的房間吧?」「不!這真的不行!」奈斯急忙地擋在房門,不讓亞特出去。「我看藏了小黄片的是你吧。」 
 
--------------------------------------------
 
【小劇場】
如果亞特突擊檢查奈斯的房間……
 
亞:這是甚麼?
奈:以前從現場偷回來的物證……
亞:這是罐頭?嗯?
奈:上星期吃完忘了扔。
亞:那這盒子……
奈:這絕對不能開,開了我就得上吊了!
亞:……
亞:這是我的照片嗎?
奈:嘛……
亞:怎得來的?
奈:……
奈:好吧,警局的人三百円一張賣我的。

评论(3)
热度(19)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