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我英】【轟爆】寒冬的雨夜裏有甚麼風景

【閱讀須知】
※ 日常向。
※ 咔醬視角。
※ 期末考週某天夜裏出去買宵夜。
※ 看到了一樣的東西。


爆豪勝己正在自己房間的書桌前複習後天的英語考試時,門板上傳來兩下清脆而緩和的聲響,這樣的敲門聲想都不用想,就是那個半分混蛋的。
 
他媽的都甚麼時間了,還來敲門!心裏罵着,卻還是皺着眉站起身來去給他開門。「你以為現在幾點了?!」轟焦凍在門一打開時就被熟悉的罵聲關照了,爆豪倒是很清楚已進入休息的時間,還顧及了鄰居們的感受把聲量降低了很多,但無減他的兇悍。
 
「和我出去一下好嗎?」轟開口說出來意。「蛤?」他們倆在一起也好一陣子了,爆豪還是跟不太上轟的節奏,對方的腦回路偶爾十分跳脫。「出去幹嘛?我正在讀書呢!」「我們去看星星。」
 
爆豪咬牙,看着站在昏黑的走廊裏只有自己房間的光線照在臉上,已然穿著整齊的轟,只想揍死他。「下雨天大半夜的去看甚麼星星?!而且外面冷死了!」轟聽到爆豪的話,又堅持地說:「雨已經停了。」還露出了又是期待又怕他拒絕的表情。
 
爆豪向來受不了轟這樣的表情,好像自己欺負了他似的,但讓他答應吧,也不太合理。他別過頭放輕了語氣:「就算雨停了,這種天氣哪裏會有星星啊?……」「就當是陪陪我吧。」轟踏了一步,貼近了爆豪,輕輕地抓着他的雙手,在他耳邊帶着一點撒嬌的口吻說道。
 
受到轟這樣軟硬兼施的攻勢,爆豪的臉唰地紅成一片,他慌張地推開轟,胡亂地答應着:「我知道了!知道了!在這邊跟你扯淡也是浪費時間,我就當出去買個宵夜好了!」
 
於是他隨手從衣櫥裏找出一件羽絨外套,和轟在晚上十一點多溜到學校外頭去了。他擡頭看了看天空只有灰朦朦的雲朵在漆黑的夜空中飄,哪來的星星啊?!轟這傢伙耍我呢?!
 
但提出看星星的本人沒開口讓他看,他這口氣就憋在心裏說不出口,不然好像他也很期待看到星空似的。「哈嚏!……」該死的……早知道就不陪這不怕冷的傢伙瘋了!後天還要考試的,如果真感冒了他非得揍轟一頓。
 
走在前頭的轟停了下來,他回頭站在爆豪面前,「冷嗎?」問着,把脖子上的圍巾脫了下來,就要圍到了爆豪的脖子上。爆豪一開始是拒絕的,按住了對方的手,「我不需要啦這種東西!你自己戴去吧半分混蛋!」
 
「好了,聽我的。我可以用個性的。」轟既強硬又溺寵的語氣和動作讓他沒能再拒絕,只得把手插進口袋,任他把圍巾圈上自己的脖子。他嘴硬地補了一句:「別擅自給我誤會!才不是在擔心你會冷才不要的好嗎?……」「嗯,誤會了抱歉呢。」轟彷彿毫不在意地回應。
 
他也知道對方根本不會相信自己這些逞強的話,畢竟轟早就習慣了吧?在他們還未正式確認關係之前,還未漸漸熟絡以前,每每轟主動向他搭話,他都會反射性地對這個自己看不慣的放水混蛋惡言相向。而對方總是像這樣毫不猶豫地道歉,之後還是會再向他打招呼,周而復始。
 
爆豪低着頭不去看他,心裏卻噗通噗通跳個不停,轟這些溫柔的行為總讓他不禁心動,明明看起來是個冷淡的傢伙,談起戀愛來還挺懂的。
 
轟把手伸進了他羽絨的口袋,抓緊了他的右手,說:「這樣比較暖。」他倆就這樣繼續走了起來。爆豪用空出來的手摸了摸頸上的圍巾,還帶着它主人的溫度;從轟的左手傳來了十分溫暖的感覺,想必是已經用個性調節了體溫吧,跟他在一塊真的可以算是冬暖夏涼了。
 
想着這些,突然心情愉快了起來。也沒那麼麻煩嘛,自己對着英語課本太久也開始煩躁了,跟這傢伙出來走走就當心情轉換吧。他回握了對方的手,兩人就這樣靜靜地在雨後有些許濕滑的瀝青路上緩步前進。
 
他倆走到離學校最近的那家便利店,快午夜的店裏並沒有那麼多的客人,店員也只有一個,正默默地把新運到的商品放到架上。他們走到熱飲櫃,爆豪拿了一罐熱巧克力,轟則拿了一瓶綠茶。
 
沒有急着結帳,他倆又走到置滿零食的架子旁邊看看有甚麼要買。轟拿起一包薯片,以黑和紅為主色調的包裝與上頭的辣椒和噴火小人的圖案,直接表明這是一包極其辛辣的薯片。
 
「這個,爆豪喜歡的吧?」轟看着他,口中的問句是肯定的語氣。他有點驚訝,也有點高興,對方竟記得自己的喜好。「是沒錯……」轟點點頭,決定保留這包薯片,「那就買下來吧。」
 
「真是的,儘記得這些無關痛癢的事做甚麼?……」爆豪不禁小聲的自言自語。音量雖小,轟卻聽得一清二楚,他望着對方認真地說:「對我來說你的事都不是無關痛癢啊。」爆豪臉一紅,一時也不知該作何回應,只得轉身氣沖沖地往收銀處走。
 
「結帳!」店員聽到爆豪的聲音還以為他很火大,嚇得急忙跑回收銀處結帳。只有後面緩步走來的轟藏不住喜悅的微笑,自己的戀人這是害羞了啊。
 
他倆結帳後就馬上回去了,宿舍可是有十二點正的門禁呢,一分不差。要是今天晚上沒能趕在門禁前回去,肯定又得像剛開學典禮那時一樣被相澤老師關禁閉了。
 
轟毫無顧忌,二話不說再次牽起了爆豪的手,爆豪也自然讓他牽着。他們是情侶,牽個手再正常不過了,但由於他們沒有公開關係,平日裏也沒機會在大街上這樣做。現在難得在晚上出門,他也想好好地牽着轟一次。
 
「爆豪,你擡頭看看。」走到一半,轟突然停下腳步,正想問他幹嘛,便聽他這樣說。爆豪往天空擡頭一看,不禁驚歎得睜大了雙眼,壯麗的星空呈現在眼前,明亮的星星有大有小,在澄清的夜空中閃爍不停。
 
「這……明明剛剛還只是一片灰色甚麼都沒有……」風向剛好朝他們出去的方向吹,雲也就聚到那邊了,現在倒過來走,雲散後的天空自然能看得清楚;下過雨後的天空像被洗去一層灰塵一樣澄澈不少,星星也顯得格外清晰。
 
「漂亮吧?」「你怎麼知道會有星星?」爆豪扭頭問轟。「在房間窗口就看到了。出來才發現要朝學校的方向才看到,於是現在才讓你看。」轟仰望着天空,爆豪能看見他那隻湖水藍色的左眼在星空下泛着光芒。「看到的時候,就想要馬上和你分享,想讓爆豪也和我一樣看到這片美麗的景色。」
 
可惡……轟這個傢伙到底是有多沒有自覺?!往往用着那樣認真誠懇的語氣說着動人的話。
 
他看着轟留下了燙傷疤痕的左臉,抿了抿唇,然後鼓起勇氣似的在他的臉上落下一個親吻。被突如其來的輕吻轉移了注意,他把臉轉過來看着滿臉通紅的爆豪。
 
他倆對視着,彼此的眼中都有着彼此,甚至能感覺到對方綿長的呼吸。不是衝動,彼此也沒有甚麼緊張的情緒,只是順其自然地,轟緩緩靠近了他的雙唇,進行了剛才那一吻的回應。
 
漫天的星辰下,在鋪了一層雨水的瀝青路上,少年們親吻着彼此,影子被街燈拉得好長,世界彷彿只剩下他們。
 
--------------------------------------------
 
【小劇場】
如果之後轟總感冒了……
 
爆:我以為你不怕冷。
轟:我只是能用個性讓我感覺比較暖。
爆:那你幹嘛把圍巾給我?!
轟:啊。
轟:我當時沒想那麼多。
爆:可惡,這傢伙真的亳無自覺啊……

评论
热度(22)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