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VVV】【晴艾】 那個靦腆的少年只存在於我的記憶中。

【閱讀須知】
※ 最終話衍生。
※ 小妖精視角。
※ 小妖精是個堅強又坦率的孩子。
※ 十分的短請原諒我。


我曾經很愛她,莉澤露蒂。 
 
說到底愛又是甚麼?是自我滿足,還是自欺欺人?我的愛殺了我愛的人,這算甚麼? 
 
「我無法救她。」 
 
這句話在我的腦海裏重複又重複着,在蠶食着我的思維。好痛,好痛。現在想起,也只剩下痛而已,可能還有無力感。 
  
但現在,我也弄不清這些感覺到底是從哪裏來的了。是愛她?是想起了你? 
 
「吶,時縞晴人……你又算甚麼?」看着照片上的少年,笑得靦腆,眼裏映着希望的光。 
 
這個人在我腦海裏除了痛和無力感以外,留下了更多,或許「同伴」、「友情」這些詞語,都是你教給我的。 
 
「不能見死不救!」真是個符合你的主張,這也是從你這兒知道的吧? 
 
然而一個一個,都要在我眼前死去嗎?見死不救,我剛好做到了也說不定。 
 
這些詞語……反正你也不在了,我忘掉也沒有人會責備我吧?就讓我,回到還未認識你的時候吧,回到那個冷靜果斷的艾爾埃爾夫吧。 
 
「就你而言,真是個……真是個最不妥當的判斷呢。」 
 
我也曾經很重視你,時縞晴人。 
 
不……絕對不只是這樣。
 
--------------------------------------------
 
【小劇場】
如果晴人知道小妖精在意他……
 
晴:為甚麼一直不說?
艾:說了又有甚麽意義?
晴:但我也許要感謝你沒有說。
艾:為甚麼?
晴:因為我可能會吝嗇去用那一段記憶。
艾:……
艾:就你而言真是個正確的判斷呢。

评论
热度(14)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