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終熾】【優米】那是如同他們記憶中一般不安而幸福的日子。

【閱讀須知】
※ 150fo點文報恩: @沒事就舔米迦有病醫病無病強身 
※ 二期第十二話洐生。
※ 小優視角。
※ 寫不出來恩愛,結果只有那四個月貼題。
※ 米迦覺得自己醜陋的部分小優覺得美麗。


名古屋的大戰中失去了個人意識的百夜優一郎對在那之後的事並沒有甚麽印象,也不記得是怎樣被米迦爾他們救出來的,總之他恢復意識時,他已躺在帝鬼軍的軍用載人越野車上,頭下枕着的是那個他惦念已久的金髮少年的大腿。 
 
「小優,你醒了。」米迦爾佈滿血跡和污垢的臉上露出了高興的表情。他輕撫着優一郎的額頭,用那輕柔的聲線說:「再睡一會吧。你一定累了。」 
 
於是優一郎像是被展了魔咒一樣再次陷入了睡眠之中。他大概是真的十分疲倦了,又或是他想起了多年以前米迦爾也曾用這讓人安心的聲音安撫着他們入睡。 
 
那是,既不安又幸福的日子。在吸血鬼們壓榨和支配的恐懼下戰戰兢兢地活着,像家畜一樣被他們插上那些亂七八糟的管子,肆意奪取他們的血液。但是,十分的幸福,能與家人一起,在那間小屋裏喝着稀湯,一起笑着,在米迦爾朗讀故事的聲音中入睡。 
 
他怎麼會遭到這種事呢?像天使一般純淨的他,怎麼會被那些吸血鬼變成那樣呢? 
 
想起那天,他強忍着吸血的欲望,把他推倒了又把他推開。即使變成了那種不吸血就無法生存的體質,他還是不願吸人類的血,不願變成怪物。那樣的他,吸引着自己。 
 
優一郎心知,他讓米迦爾吸他的血,並不是只是因為他口裏所說的,不想看到米迦爾死,還有他的一己私欲。 
 
讓米迦成為只屬於他的怪物。 
 
他知道,那個人無法再控制自己吸血的欲望,也知道他不會主動去吸血,所以他懷着些許的心計,用自己的鮮血引誘了那個人。 
 
粗神經如優一郎,也是有狡猾的時候的,但一切都只出於他對米迦爾的喜歡。老實說事後他也很抱歉,好像他擅自替米迦爾決定了他的人生,可是他不後悔,因為那個他失而復得的少年已經離不開他了。 
 
「米迦。」優一郎在黑暗中注視着老舊木屋那受潮而長黴了的天花,寧靜的環境下,輕聲的呼喚也顯得清晰。「小優?怎麼了?」木板床因米迦爾的轉身而發出了吱啞吱啞的聲音。 
 
優一郎伸手去碰米迦爾那蒼白的臉頰,嫩滑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可是卻有着屍體一般的冰冷。「你長大了。」「是啊,可是以後都不會再長了。」米迦爾的微笑讓人心疼。「沒關係啊,這樣的米迦就很好了。現在的米迦很漂亮。」「吸血鬼都有一副好皮囊啊……」「不是這樣。」優一郎輕笑。「你從小時候起就一直都很漂亮。」 
 
「漂亮得讓人想把你留在手心,當成寶物一般珍惜着。」米迦呆了一下,苦笑着說:「我可一點都不高興啊……」「我喜歡米迦。」優一郎突如其來的告白讓米迦爾驚訝得瞪大了那雙被優一郎的血染成紅色的眼睛。 
 
優一郎傾前,親吻了米迦爾的嘴唇,「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你了。我逃出去以後,最後悔的就是沒告訴過你這件事。」他笑了笑,然後轉身面向着破爛的牆壁,背對着震驚得說不出話來的米迦爾,閉上了眼睛,進入了有着少年陪伴的睡夢中。「現在終於能當着你的面說了。」 
 
雖然米迦爾並沒有回應過他的告白,但優一郎能感覺到對方對自己的態度有所轉變。 
 
像是早上起床時,優一郎會從後抱着他說早安,以往對方會轉過身來笑着回應他,但自告白以後,優一郎再這樣抱着他時,他會害羞地移開他的手,然後小聲地說一句「早安」,再急急忙忙地走到洗手間洗漱。 
 
又譬如進行戰鬥的練習時,以往米迦爾都會一臉正經地要求他和自己對打,現在即使優一郎主動找他,他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個角落獨自練習了。 
 
於是某天晚飯時,優一郎終於忍不住發問了:「吶,米迦,你最近是不是在避開我啊?」來了!圍在餐桌邊的眾人不管是正在咬麵包的還是在喝湯的,全部都停下了動作,看向相鄰而坐的兩人。 
 
他們整天一個追一個避的,老實說,超級煩人!看得他們心都急了!到底甚麼時候才要一起啊? 
 
「你想多了,沒有這樣的事……」米迦爾咬下了一口麵包,說。「騙人!你自從那天晚上就一直避開我了!」那天晚上?……眾人又看着米迦爾露出了一個難為情的表情,「因為誰讓小優對我做了那種事嘛!」那種事是哪種事啊喂?!他們腹誹。這種事在這裏說出來好嗎?! 
 
「那是,我喜歡米迦啊!」優一郎激動地站起來。米迦爾也咬着唇站起來面對着優一郎說:「可是你突然做了告白這種事……」一陣沉默過後,米迦說了聲「失禮了」,然後就步上樓梯離開下層的大廳了。 
 
優一郎嘆了一口氣,又坐了下來。筱婭語重心長地拍了拍優的肩,「優你就是這點不好,太衝動了。」「蛤?」「你在這麽多人面前跟他提這個話題啊……」「我這不是怕他避我嗎?」優一郎有點挫敗,「他是不是不喜歡我呢?」「唉……所以說優你超遲鈍。」 
 
「那個樣子,很明顯是喜歡你吧?」 
 
優一郎回到了他和米迦爾的房間裏,他一進門就見米迦爾背對着門口的方向坐在床邊。「抱歉,米迦。」優一郎關上了那扇不甚穩固的木門。 
 
他看到米迦爾的頭微微向他那邊轉,最後還是沒看向他。他平靜地說:「沒關係,不是小優的錯……」「米迦,你喜歡我嗎?」 
 
優一郎突然來了一發直球,殺了米迦爾一個措手不及,他反射性地回過頭去,還未來得及說甚麼,又聽到優一郎說:「你喜歡我吧?」「不、不……」「你喜歡我的吧?」「我不是……」「你騙人,米迦是喜歡我的對吧?」「不是!」 
 
優一郎一而再再而三地向米迦爾確認着,最終米迦爾一咬牙,朝着優一郎大聲喊:「是啊!那又怎麼了?」 
 
受到米迦爾的情緒影響,優一郎也瞬間激動起來了。他皺起眉頭,微慍地走到對方面前提起他的兩襟:「啊,你總算承認了!你在怕甚麼?!」「難道你就沒有一下子害怕過嗎?!」「我就是沒有!所以米迦也不用怕啊!」「說得跟你很懂似的!你也只會說罷了,你怎麼會明白我的擔憂?!」米迦爾用力地把優一郎抓住他衣服的手撥開,又推了他一下,一臉痛苦地看着他。 
 
房間裏突然沉寂下來,良久,優一郎緩緩地向前踏了一步。他苦笑着摸了摸米迦爾蒼白得能映出燈火黃光的臉頰,小心翼翼同時又帶着些許不安地苦笑着說:「正因為我不明白,才要你來說出口啊。」 
 
「我是個頭腦不太靈活的人,心思也不細膩,不太懂得察言觀色。雖然不明白,但我想要明白,我嘗試去明白……可是無論我怎麼做,米迦的想法,我還是沒能猜透,我也對這樣的自己很煩躁啊……」「小優……」 
 
優一郎抱緊了米迦爾,像是怕他會溜走一樣,緊緊地抱着他。「所以你說啊,說你喜歡我……這樣我就有了觸及你的資格了。」「說資格甚麼的……我才是沒有資格那個人啊。」米迦爾的聲音像是要哭出來似的,即使看不到他的臉,他也能感覺到他的身體在顫抖。 
 
「小優,我很怕啊……我已經不是以前你熟悉的那個米迦爾了,我已經變得這麽醜陋了……連我自己也害怕自己,我無法再保護小優了,因為我才是傷害你的那個人。」「你啊,真的是笨蛋呢!」 
 
優一郎扶着米迦爾的肩膀,輕輕把他推開,那雙翠綠的眼睛溫柔地看着對方血紅的雙瞳:「你難道忘了,我才是讓你變成這樣的元兇嗎?好歹責備一下我,讓我負起責任來啊!」 
 
聞言,米迦沒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甚麼啊,這樣結果不還是便宜了你嗎?」 
 
「那麼,就請小優負起責任,照顧我一輩子吧!」 
 
優一郎倒也把這個責任承擔得不錯,從出發那天大家已經收拾好行裝準備就緒,他卻還是以處理米迦的食欲為優先,讓大家好等就能知道了。 
 
「這樣的生活很幸福喔,縱使不安,但只要有你在……」
 
--------------------------------------------
 
【小劇場】
如果他們某天聊起責任的問題……
 
優:米迦,我覺得你也要負起責任。
米:甚麼責任?
優:對我的責任。
米:你是說保護小優的事嗎?
優:誰要你保護了?!我說我們之間的事!
米:小優是有甚麼不滿嗎?……
優:是欲求不滿!
米:食欲?

评论(4)
热度(81)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