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刀亂】【清嬸】用彼岸花去裝飾你,祈盼它能引導你踏上歸途。

【閱讀須知】
※ 斷刀梗。
※ 審神者視角。
※ 我家的清光還是很溫柔可靠的。
※ 因為我把辛巴醬任命為隊長清光才會斷。


「清光!」我懷着興奮的心情,用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進本丸,一下撲到清光的懷中。
 
「小心點啊,摔倒了就糟糕了。」清光漂亮的臉上帶着優雅的微笑,伸手扶住我。啊,好幸福啊……因為我最喜歡清光了!
 
雖然感覺上清光好像是被人照顧的那位,每次索敵還會撒嬌說自己不擅長甚麼的,但實際上是一把十分可靠的刀,作為一軍隊長,帶領着其他同伴,一起作戰。這樣的清光,真的很帥氣。
 
更重要的是,他是我成為審神者後的第一把刀,我的起手刀。
 
他陪在我身邊的時間比任何人都要長,雖然他並不是攻擊力最強的,也不是生命最持久的,但是,他卻是我,最信任的隊長。
  
誰也替代不了他。
 
我隨意地坐在地上,清光也跟着坐了下來。「今天累嗎?」「累死了,能回來本丸和清光一起實在太好了。」他笑着摸了摸我的頭頂,又說:「對了,今天你不在時,有新的同伴加入了喔。」我興奮得要整個人跳起來。「真的?!」
 
「看你高興得……真的,是你說自己覬覦很久了的獅子王喔。」「你是嘲笑我嗎?」我瞇着眼睛,用威脅的眼神看着他。「我怎麼敢啊?」
 
「啊,但是太好了,隊裏終於能有太刀了,那清光的負擔就能少一點了吧?」「啊啊,對啊,如此一來就在戰場上就比較容易存活下去了。」
 
「說甚麼呢,我弄斷哪把刀都不會弄斷你的。畢竟你是隊長嘛!不會斷的。」我自信地說。
 
清光輕輕彈了一下我的額頭,說:「也好好珍惜其他刀啊。」「是,是。」我隨口應道。
 
這時,身後傳來開門聲。
 
「哦!這不是辛巴醬嗎?果然好可愛!」我走到他身邊,拉着他和我們一起坐在地上。
 
「你還是……老樣子啊?」辛巴醬莫名其妙地說了一句。我們是第一次見吧?「你說甚麼?」「沒有……」他別過頭,說。
 
「啊……好漂亮的紅色呢……」他看着清光的方向,想必是在稱讚他吧?無可否認,紅色的確跟清光很相襯,說清光本身就是紅色也不為過。
 
「雖然很喜歡辛巴醬,但我不會把清光讓給你的喔!」說罷,我抱住清光的手臂,像在宣告他是我的所有物一般。
 
「不會跟你搶的。」辛巴醬苦笑着說。「吶,我們甚麼時候要出陣呢?」「這個得問清光。」我露出一個幸福的微笑,沒辦法,只要提到清光,我就忍不住覺得幸福。
 
「你……到底要到甚麼時候才會明白隊長已經不再是那個人,而是我呢?」辛巴醬複雜的表情讓我有點難受。
 
「辛巴醬在說甚麼呢?清光明明就是隊長啊?」我感覺到好像有眼淚想湧出來。「至於出陣啊,這個得讓隊長決定喔!」
 
「你是時候清醒了吧?!無視我獅子王大人和其他同伴,眼中只有那個人,這樣算是甚麼審神者?!」「因為啊,清光是特別的!」
 
對,誰也替代不了他。
 
「其實,我也知道……他已經不在了……」眼眶裏充滿着淚水,視線變得模糊起來,有沒有流出來,我已經分不清了。「但是,我只想讓他當我的隊長啊!」
 
「不是他就沒有意義了……我想和他一起,從最初開始,直到最後也在一起……」
 
愛他,直到最後……
 
「那你每天抱着束彼岸花就有用了嗎?抱着花,清光就會回來嗎?」總是朝氣蓬勃的辛巴醬,露出一個令人心疼的悽慘笑容。「我們也很難受啊……」
 
「但是,一直止步的話,清光哥是不會回來的。」
 
我只是認為,彼岸花的紅色跟他很像,放着彼岸花,就像看到他一樣。對了,還因為那個傳說:彼岸花會為亡者指引往生的路。我想,至少我把彼岸花放在身邊,他就會知道我的身邊就是他要回來的地方。
 
可是,難道,這樣還不夠嗎?
 
「出陣吧,清光也一定希望我們這樣做。」辛巴醬向我伸出右手。
 
我該這樣做嗎?我回頭去看放在地上的彼岸花。
 
一剎那,我彷彿看見清光彎腰撿起一朵花,露出那張熟悉的溫柔的笑臉,對我說:「去吧。我已經拿到了花囉!一定能找到回來的路的。」
 
我轉身看向辛巴醬,他又把手往前伸長一點,像是迫切地想我把手交給他。
 
「我明白了。出陣吧,獅子王隊長大人。」
 
記住你說過的話喔!一定要,帶着花,讓花引領你……
 
回來我的身邊。
 
--------------------------------------------
 
【小劇場】
如果清光回來了……
 
清:吶,我回來了喔!
嬸:清……光……
清:怎麼了?開心都無法好好說話了?
嬸:不是說好要帶着花回來嗎?

评论
热度(12)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