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FT】【灰安】rain stops, good-bye.

【閱讀須知】
※ 日常向。
※ 格雷視角。
※ 設定茱比亞已死,題名取自初音本家。
※ 感覺畫成短漫會很好看的短文。


淅淅瀝瀝。窗外,下着雨;我的夢中,也有雨。 
 
* 
 
「誒?茱比亞?妳怎麼在這?」我驚異。我們撐着傘站在公園的湖邊,互相對望。「是偶然喔!能在這裏遇見格雷大人,茱比亞好感動!」她笑得燦爛,像陽光一般。 
  
「格雷大人?」我看着她,等待她發話。「格雷大人討厭雨嗎?」「也……不是討厭啦……」我注視着被雨點弄起一波波漣漪的湖面。「茱比亞最討厭雨天了,但是果然習慣了它的存在,總覺得偶爾的雨天也不錯呢。」我抬頭,她已站在很遠的地方,微笑着。 
 
「……。」被雨聲遮蓋了的她的聲音,似乎模糊得聽不見,但我卻清晰地聽見了。 
 
* 
 
好大的雨啊!我衝到商店門外的雨棚下,拍走身上的水珠。正好奇身旁那抹藍色的身影是誰,她便開口說話了。 
 
「格雷大人沒帶傘呢。」她輕笑。「對啊,突然就下雨了。」她沒有回應,只是把手伸出雨棚外,任由雨水打在她的手上。 
 
「看似強硬的大雨,也是溫柔的水嘛。」我不以為意,說着諷刺的話:「這種強硬打在身上可好受了!」她轉頭看着我,「但是雨水真正的溫柔,要親身去感受呢!」她微笑。 
 
「……。」我聽見了,這是妳的悲傷嗎? 
 
* 
 
「又下雨了,總感覺接下來就會發生不好的事……」「你在說甚麼呢格雷大人?在這樣炎熱的夏天,這樣的微雨正是最舒服的了。」她擅自坐了在我的對面。「穿着一身大衣,妳還真敢說呢。」 
 
「果然大家都不喜歡雨呢。」她苦笑,讓我好不為難,「不是啦……偶爾的雨天也不錯啦。」誒,這句話從哪裏聽來的? 
 
她一怔,微笑說:「格雷大人真是溫柔呢!」 
 
「……。」不,別這樣。別再說了…… 
 
* 
 
「格雷大人。」我轉頭,看見她。「你喜歡我嗎?」她臉上很紅。 
 
怎麼突然問這種問題啊?「開甚麼玩笑?我才不……」「但是我喜歡格雷大人。 」 又是這個微笑! 
 
「……。」夠了。 
 
* 
 
夢醒了,卻怎麽也想不起來她最後那句說話。 
 
已經,回不去從前了。如果讓我回到從前,我不會讓那抹藍色的身影,默默跟在我身後。每當我夢醒,我總禁不着這樣想,這時眼淚便會無意識地落下。不是哭她不在了,哭她還在時我的理所當然、我的不以為意。 
 
* 
 
淅淅瀝瀝。窗外,下着雨;我的夢中,也有她。 
 
那抹藍色的身影撐着傘微笑:「茱比亞是雨點,至少請格雷大人注視着雨點吧。」 
 
看向窗外。雨停了,再見了。
 
--------------------------------------------
 
【小劇場】
如果格雷有機會對茱比亞說……
 
灰:喂,你能不能別老想着我?
安:格雷大人會覺得困擾嗎?
灰:不是!我是想說讓你多重視自己!
安:茱比亞只要想着格雷大人就很滿足了。
灰:別把生活重心放在別人身上啊……
安:茱比亞把重心放在自己的整個世界上喔!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