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ら、双生です。
也可以叫我小双或者又又~
香港人/澳門人,目前於臺北居住。
深坑文野中也/我英轟總/鬼滅豬豬,
其他推角多不勝數~
同擔大歡迎,歡迎交個基友唷!
(*ฅ́ ˘ ฅ̀*)

嗑的CP超級多,BL/BG都有~
目前主要創作:奈因、太中、敦芥、轟爆、爆轟、善伊

*所有含R18情節的文章全文放在P站及AO3,
因分級制度或其他原因無法觀看的話煩請見諒。
*也可留言或私訊郵箱地址並說明是哪一篇文章,
這邊會以工作室「Rubber Punch」的名義發出。
*正努力搬運到AO3中。

Writer: そうせい
Illustrator: そうせい

关于

【Free!】【凜遙】青花魚所代表的意義,其實超乎你的想像。

【閱讀須知】
※ 日常向。
※ 哈嚕視角。
※ 凜凜最初不太知道哈嚕喜歡自己。
※ 青花魚這個詞都快比凜凜的名字多了。


「吶,遙。」凜喊着我的名字。「你能不能別再煮青花魚了啊?」「為甚麼?明明那麼好吃。」我不解,我認為那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了。
 
銀亮的外皮,包覆着鮮嫩肥美的魚肉,那種世間少有的美味,真不懂凜為甚麼會不喜歡。
 
「好吃是好吃……但你也煮點別的吧,別浪費了你的烹飪才能。」「……」我不語。
 
明明是凜說要吃我煮的菜,我才努力去煮各種各樣不同口味的青花魚,還在這大晚上的跑過來鮫柄。
 
「不愛吃就算了……我回去了。」我收拾凜用過的碗筷,從長椅上起來,二話不說地往校門走去,雖然聽到凜在背後喊我的名字,但我沒有理會,堅決地離開鮫柄。
 
回到空無一人的家中,打開浴室的門,放了一整缸水,脫了衣服浸入浴缸中。
 
凜是個幼稚的傢伙,不但不懂我的感情,也不懂我為他做菜所花的心思。
 
當初是他說平日在宿舍住,原本就不是太好吃的飯菜吃得有點膩了,才讓我做點菜去給他。
 
因為喜歡他,所以很快就答應了。做菜給喜歡的人吃是一種幸福,相信會做菜的人都有這種想法,即使是不擅與人交流的我也不例外。
 
說起來,最初讓不擅與人交流的我徹底打開心扉,露出真摰笑容的,就是凜了。
 
如果他能察覺到我在青花魚裏寄放的心意那該多好。
 
因為啊,青花魚是我最愛的食物了……
 
結果,第二天我還是去了,雖然煮的還是青花魚,但他今天似乎沒有怨言。
 
「遙,那個啊……昨天我沒有惹你生氣的意思。」凜小心翼翼地說。「只是,除了青花魚,我也想遙為了我做點別的,別人從沒有吃過的。」然後又急忙地補充了一句:「當然!遙做的青花魚也十分好吃!」
 
「凜……那個,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一直為你做青花魚……」我給自己打了打氣,說:「因為想將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分享給最……凜你。」
 
我還是沒能坦率地說出來。
 
可是凜很聰明,他驚愕了一下,沒甚麼表示,只是笑着說了一句話。
 
「那就算了,一直做青花魚好了。」
 
--------------------------------------------
 
【小劇場】
如果凜凜某天回想起來這天的事……
 
凜:對了,遙最後本來想說的是甚麼呢?
遙:你指甚麼?
凜:就是最喜歡的東西分享給最甚麼來着?
遙:……
遙:不記得了。
凜:別裝傻!
凜:……
凜:那你最喜歡的東西是甚麼?
遙:青花魚。
凜:最喜歡的人呢?
遙:真琴。
凜:……
凜:那我呢?
遙:最常吃我做的青花魚的人吧。

评论(2)
热度(8)

© そうせい | Powered by LOFTER